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全国旱情监测预警综合平台建设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2022-05-09 10:5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项目名称: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全国旱情监测预警综合平台建设

  招标编号:0701-224003100050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水利部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利用其财政性资金的“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全国旱情监测预警综合平台建设”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下列需求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采购标的名称

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全国旱情监测预警综合平台建设

数量

1

简要技术概述

招标项目建设任务主要包括数据资源建设、气象干旱监测产品制作、水文干旱监测产品制作、分区分类旱情监测指标筛选与阈值率定、旱情综合监测评估、软件开发与测试等六部分。

用途

在现有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建设基础上,根据气象、水文、土壤墒情、遥感等多源信息,综合考虑土地利用、土壤类型、灌溉条件、作物类型、物候情况等下垫面因素,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农作物、林木、牧草、重点湖泊湿地生态的旱情综合监测评估。

通过新增服务于国家、省、地、县四级一体化全覆盖的旱情监测预警综合平台,每周发布全国旱情监测评估一张图,实时监测和研判旱情形势。

服务期

全国旱情监测预警综合平台开发的计划工期为9个月,开发完成后进入试运行期,试运行期为12个月,项目通过试运行期,从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之日起开始质保期,质保期为36个月。

  二、预算金额:1836万元人民币

  三、招标文件售价、文件出售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时间: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16日,每天9: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一层标书室。

  3.方式:

  (1)本项目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招标文件。

  (2)有意向的供应商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400-680-8126。注册审核电话:400-680-8126。

  (3)购买招标文件流程:供应商先在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请选择标书款电子发票),可直接在本网站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特别提示:

  每次购买招标文件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

  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包,售后不退。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和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截止时点为: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当日。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的投标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8) 为本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及其附属机构,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投标活动。

  (9) 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购买了招标文件。

  (10) 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11)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参加联合体的供应商均应当具备本招标文件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对外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数量不超过2家)

  (12) 本项目不接受转包或分包。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不重复享受政策。

  (2)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2022年5月31日上午09 时30 分整(北京时间),北京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座四层评标室(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首科大厦会议中心),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供应商在递交投标书的同时,应递交投标保证金30万元人民币。

  七、开标时间:2022年5月31日上午9时30分整(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北京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座四层评标室(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首科大厦会议中心),供应商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九、发布招标公告和中标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十、招标公告期限: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一、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水利部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电      话:  010-63203776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人姓名: 黄鹏、李青

  电      话: 010-63348553、8567

  传      真: 010-63348691

  十三、采购代理机构银行财务信息:

  开户名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

  账    号:778350010653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