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声明

  本网站内容由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等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