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举办贯彻落实《2014-2017年水利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专题研讨班

【字体:      】     打印     2014-04-11 16:3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4910日,人事司在京举办贯彻落实《2014-2017年水利教育培训规划》专题研讨班,对水利系统贯彻落实《2014-2017年水利教育培训规划》作出全面部署。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出席开班式,并作了当前水利干部教育培训形势与任务的专题辅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和部属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同志参加了研讨班。 

  孙高振在专题辅导中,为大家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关于干部教育培养的思想,阐明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紧迫性、干部教育培养的主要任务和基本途径。传达了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要求,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两个服务”、“从严教育”、“分类施教”、“开放办学”、“改革创新”、“注重实效”的要求,以及深化水利改革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深化水利改革的重大任务,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坚持需求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从严要求,突出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科学化水平。孙高振还对深入学习贯彻《规划》精神,全面推进水利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始终把理想信念教育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落实大规模培训干部任务,大幅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着力抓好培训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培训制度体系,号召广大水利干部教育培训管理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共同谱写水利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新篇章。 

  研讨班设置了《2014-2017年水利教育培训规划》解读、干部自主选学案例分析、网络培训案例分析等专题辅导内容,安排了7个地方厅局和6个部属单位作典型经验交流,并分组就如何贯彻落实规划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统一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交流了经验,共同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收获很大。大家表示,要积极推动《2014-2017年水利教育培训规划》的贯彻落实,并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制定相应的规划和计划,采取多种措施,推动水利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