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索 引 号: 111000/2020-00380 信息所属单位:水文司
发布机构: 水利部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09日
名  称: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水文测报新技术装备推广目录的通知
文  号: 办水文[2020]239号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水文测报新技术装备推广目录的通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指导推动水文新技术装备配备和应用,加快水文测报技术手段提档升级,我部面向社会开展了水文测报新技术装备征集工作,经评审和公示,确定了《水文测报新技术装备推广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现予发布。

  各单位要根据水文测报工作实际,结合业务需求,通过前期设计、项目安排等方式大力推进《目录》中新技术装备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提升水文测报的现代化水平。《目录》中的新技术装备在应用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联系我部水文司。

  联 系 人:熊珊珊

  联系方式:010-632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