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返回首页
关于公开征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条例(修正草案)》意见的公告(已截止)
发布时间:2021-07-05 07:53

  现将《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条例(修正草案)》及其说明全文公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8月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网站(网址:http://www.mwr.gov.cn),通过网站首页的法规草案征求意见栏目,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水利部政策法规司(邮政编码:10005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aguichu@mwr.gov.cn。

  水利部

  2021年7月5日

附件1 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条例(修正草案)

附件2 关于《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的说明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