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索 引 号: 111000/2021-00328 信息所属单位:国科司
发布机构: 水利部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28日
名  称: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七届水利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文  号: 办国科函〔2021〕565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七届水利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字体:[  ]

部直属有关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培养、造就高层次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根据《水利青年科技英才选拔培养和管理办法》(水国科〔2017〕283号),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七届水利青年科技英才的选拔工作。现将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候选人应直接从事水利科学研究及相关专业技术工作,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推广和科技普及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推荐名额

  长江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委员会、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推荐各不超过2人,其余单位推荐各不超过1人。

  三、材料报送

  1.提供《水利青年科技英才推荐简表》一式2份、《水利青年科技英才推荐书》一式2份(请前往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网站下载,网址:http://gjkj.mwr.gov.cn)。

  2.提供具有代表性的论文、专著或研究报告,重要奖励证书(复印件即可,原则上不退还)。

  3.关于被推荐人成就和贡献的介绍,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如实说明被推荐人在其中所起的作用。

  4.被推荐人应经推荐单位党委(党组)研究确定,在单位内部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材料(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5.请于2021年7月22日前报送(以签收时间为准)书面材料和电子文档(光盘刻录)。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3号C座916室,常凊睿(收)。

  四、联系方式

  1.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联系人:常凊睿

  电 话:010-63205494,13331028332

  2.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联系人:张景广

  电 话:010-63202385

水利部办公厅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