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索 引 号: 111000/2021-00056 信息所属单位:人事司
发布机构: 水利部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02日
名  称: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2020年度工资总额信息披露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2020年度工资总额信息披露
字体:[  ]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意见》(国发〔2018〕16号)有关国有企业工资分配信息公开有关要求,现将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等3家企业2020年度工资总额信息披露如下。

 

  备注:1.应发工资总额是指企业在报告期内应支付给本企业在岗职工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等。

  2.在岗职工是指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的全部职工,包括内退职工。

  3.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为报告期内12个月平均的在岗职工人数。

  4.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报告期内应发工资总额与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