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索 引 号: 111000/2020-00506 信息所属单位:防御司
发布机构: 水利部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23日
名  称: 水利部关于2020年长江流域水工程联合调度运用计划的批复
文  号: 水防〔2020〕124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6日
水利部关于2020年长江流域水工程联合调度运用计划的批复
字体:[  ]

长江水利委员会,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甘肃、湖北、湖南、安徽、江西、江苏、上海、陕西、河南省(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有关发电集团公司:

  长江水利委员会组织制定的《2020年长江流域水工程联合调度运用计划》已经我部同意,现予批复,请遵照执行。

  长江流域水工程联合调度对长江流域防洪、供水、生态、发电、航运等意义重大,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举措,请你们认真落实运用计划中确定的各项任务和措施,科学开展水工程联合调度,统筹协调防洪与兴利关系,充分发挥水工程联合调度综合效益,确保防洪安全、供水安全和生态安全。

水利部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