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1000/2019-00828 信息所属单位:建设司
发布机构: 水利部 成文日期:2019年08月02日
名  称: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对2019年度第一批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和甲级质量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
文  号: 办建设函[2019]918号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7日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对2019年度第一批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和甲级质量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
字体:[  ]

江苏九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我部开展2019度第一批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和甲级质量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时,发现你单位存在以下问题:

  高淳区漆桥河(河口~优胜泵站)治理工程护坡工程,施工单位编制的专项方案无编制人、审核人、审批人签字,监理单位审核通过了上述专项方案,且未对方案提出强制性条文辨识的意见。

  鉴于以上行为违反了《水利工程建设监理规定》(水利部令第28号)第十八条“监理单位应当审查被监理单位提出的安全技术措施、专项施工方案和环境保护措施是否符合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和环境保护要求,并监督实施”的规定。

  现责令你公司认真整改,期限一个月。请你公司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一个月内将整改报告书面报送我部。整改不到位或逾期未整改的,将记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不良行为记录,并在曝光台进行曝光。

  联系人:邢  航

  联系电话:010-63202229/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