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1000/2019-00789 信息所属单位:水保司
发布机构: 水利部 成文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名  称: 水利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的通知
文  号: 水保[2019]302号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水利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的通知
字体:[  ]

各流域管理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水利部关于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评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经申报、评定和公示,决定批准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等6个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名单附后)。现予以公布。

  各级水利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的运行和管理,提升科技含量,充分发挥其典型带动、引领示范、科普宣传作用,为加快推进水土保持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水利部

2019年11月18日

  附件

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名单

  1.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2.福建省宁德市九都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3.江西省石城县麒麟山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4.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龙须沟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5.陕西省白河县天宝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6.陕西省澄城县吴坡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