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1000/2019-00605 信息所属单位:水保司
发布机构: 水利部 成文日期:2019年03月04日
名  称: 水利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生产建设项目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名单的通知
文  号: 水保[2019]73号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水利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生产建设项目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名单的通知
字体:[  ]

各流域管理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创建活动的通知》(水保[2011]504号)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创建工作的通知》(办水保[2014]143号)要求,经申报、评估和公示,现确定沁河河口村水库工程等6个生产建设项目为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被确定为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完善,再上台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地要加强领导、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持续推进生产建设项目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创建工作,不断提高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为有效防治人为水土流失、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生产建设项目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名单

水利部

2019年3月4日

  附件

2018年度生产建设项目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名

  单沁河河口村水库工程

  扩大杭嘉湖南排杭州三堡排涝工程

  四川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

  四川雅砻江桐子林水电站

  广东清远抽水蓄能电站

  广东台山上川岛风电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