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1000/2018-00307 信息所属单位:河湖司
发布机构: 水利部 成文日期:2018年04月13日
名  称: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一河(湖)一档”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
文  号: 办建管函[2018]360号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一河(湖)一档”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
字体:[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河长制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关于在湖泊实施湖长制的指导意见》要求,我部组织制定了《“一河(湖)一档”建立指南(试行)》,现印发给你们,供各地建立“一河(湖)一档”时参考。

  “一河(湖)一档”信息包括基础信息和动态信息两部分,请各地按照“先易后难、先简后全”的原则,抓紧完成基础信息填报,兼顾已有或易获取的动态信息填报,逐步完成动态信息,建立完整的河湖档案。

  各地在组织建立“一河(湖)一档”过程中,遇有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水利部。

  联系人:

  水利部建设与管理司 刘江 付健

  电话:010-63202808 63204542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 沈福新

  电话:010-63206855

  邮箱:slbhzb@mwr.gov.cn

附件:《“一河(湖)一档”建设指南(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