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1000/2011-00486 信息所属单位:防御司
发布机构: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 成文日期:2011年05月16日
名  称: 海河流域北三河洪水调度方案
文  号: 国汛[1998]12号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9日
海河流域北三河洪水调度方案
字体:[  ]

海河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同意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会同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人民政府修订的《北三河洪水调度方案》。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1998年批准的《海河流域北三河洪水调度方案》(国汛〔1998〕12号)同时废止。

  北三河洪水调度关系到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的防洪安全,请你们认真落实方案中确定的各项任务和措施,共同做好北三河洪水防御和调度工作,确保防洪安全。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附件:北三河洪水调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