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

【字体:      】     打印     2020-10-23 09: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9日,水利部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党校校长田学斌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田学斌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水利部党组首次采取点名调训的方式,在水利部党校集中培训处级优秀年轻干部。这是部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有关要求,着眼水利事业长远发展,推动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和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对建设满足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田学斌强调,党校是党的理论建设的主阵地,是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学员要强化学习锻炼,不断提升适应水利改革发展需要的素质和本领。一要把提高理论素养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二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必修课程。强化自我教育、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筑牢规矩意识;三要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结合水利改革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培养斗争精神,提高实践能力。

  田学斌要求学员在党校期间,要集中精力学习、加强交流研讨、注重学用结合、遵守纪律规定,树立良好学风,把本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办成学理论、强党性、提能力的示范班。

  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学典礼。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