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人事司举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宣贯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1-11-08 20:4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3日-5日,水利部人事司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宣贯培训班。人事司司长侯京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侯京民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制定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这是党的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的集中体现,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侯京民强调,各级人事部门要把深入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化“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成果结合起来,自觉从政治高度来谋划开展水利人事工作。要围绕水利改革发展全局,加强统筹谋划,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干部队伍。要聚焦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水利人才队伍。要全面加强人事干部自身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为实现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培训班邀请中央组织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局)全程参与《条例》起草工作的专家围绕《条例》的背景、内涵、意义作全面解读,邀请华为公司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授人才选拔、培养以及团队建设等内容,人事司各处处长结合相关工作,对业务知识进行重点讲解。培训班全体学员围绕最新组织人事法规制度、当前人事工作重点业务分组交流研讨。

  本期培训班由水利部人事司主办,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承办,来自部直属单位以及所属正局级单位63名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