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人事司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0-12-23 17:0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7-11日、14-18日,水利部人事司分别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办水利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二期。部人事司二级巡视员(副司级)王健作开班动员,并勉励新录用公务员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树牢规矩意识,走好公务员职业生涯第一步,做新时代水利事业的优秀接班人。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孙学勇出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出席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了有关领导及专家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水利部组织机构和历史沿革、“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任务、水利行业强监管、公文处理与写作、政务公开、保密教育、新时代水利精神等专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授课讲解,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学习体会”、“如何践行总基调”和“如何做一名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公务员”为主题组织学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培训班邀请了部机关优秀青年公务员与学员们座谈,介绍岗位成长成才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同时,为激励和教育新录用公务员一开始就牢固树立宪法意识,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培训班还组织了宪法宣誓仪式。此外,两期培训班分别在水科院试验基地、南水北调团城湖管理处安排了现场教学,并组织了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为新录用公务员尽快适应机关工作、完成身份角色转变打下了坚实基础。经过认真学习、充分交流、思想碰撞,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水利工作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两期培训共有来自水利部机关、各流域机构的235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