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利系统人事干部研讨班在京圆满结束

【字体:      】     打印     2007-10-08 14:2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会场


为学员颁发培训证书

        由水利部人事劳动教育司主办、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承办的全国水利系统人事干部研讨班于7月23日在北京圆满结束。水利部人事劳动教育司副司长刘学钊、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陈楚出席了结业式。

  刘学钊副司长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水利人事工作面临的形势,希望学员们能够树立良好的学风,做熟悉人事工作的内行;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做公道正派的表率;树立良好作风,做群众的知心人;树立创新意识,做开拓创新的带头人。

  研讨班班长万晓文代表全体学员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培训班安排的内容十分丰富,课程设置实用性强,研讨形式轻松活泼,学习管理形式新颖,通过学习,加强了学员们今后继续推进和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的信心。

  研讨班各组学员代表分别就小组的研讨情况做了交流。学员们对本期研讨班的课程设置、专家授课水平、体育活动组织、后勤生活管理等方面均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畅谈收获体会,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新理念和知识用于今后的工作实践,为推进水利人事人才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责编: Administrator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