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举办《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解读理论学习讲座

【字体:      】     打印     2007-10-08 14: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会场

侯觉非作讲座

7月19日下午,水利部举办了第二十五场部机关公务员及在京直属单位处以上干部理论学习讲座。中纪委法规室副主任侯觉非结合案例,就《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立法目的、适用范围、处分原则、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 

《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自2007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行政机关公务员行为的重要法规,是《公务员法》的重要配套法规。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部公务员学习、掌握《条例》的规定和要求,自觉规范行政行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据悉,部党组对学习贯彻《条例》高度重视,专门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实施〈条例〉的通知》,全面部署了对《条例》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作。 

 人教司刘学钊副司长主持了讲座,部机关公务员和在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讲座学习。

作者:    责编: Administrator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