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校2007年春季班举行毕业典礼

【字体:      】     打印     2007-09-20 16:2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会场

会场

党校副校长、人教司刘雅鸣司长讲话

与会领导向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7月6日上午,水利部党校2007年春季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举行了毕业典礼,部党校副校长、人事劳动教育司司长刘雅鸣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毕业典礼由部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徐开濯主持。部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刘建明、郭孟卓、张新玉、赫崇成、浦晓津、杨新宇、杨振存、陈祥建、陈楚出席了毕业典礼。

    刘雅鸣副校长转达了周英副部长对全体学员的亲切问候,肯定了本期进修班取得的成绩和部党校在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6月26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贯彻近期陈雷部长在2007年第一次部务会议和水利部学习谢会贵、崔政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水利又好又快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上来,加快水利改革与发展,推进传统水利向现代水利、可持续发展水利转变,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征程上,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部党校2007年春季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于4月5日开学。按照中央党校的教学计划,本期进修班完成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问题研究、毛泽东思想基本问题研究、邓小平理论基本问题研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科学发展观研究以及党性修养专题、水利特色课程等方面的学习任务,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共有来自部机关和部直属单位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进修班学习。
    毕业典礼上,与会领导向全体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向10名优秀学员和19名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班长代表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汇报了进修班的学习情况,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作者:    责编: Administrator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