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定点扶贫重庆市丰都县2017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字体:      】     打印     2017-02-16 16:5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水利部对口帮扶重庆市丰都县脱贫攻坚实施方案》要求,2月15日,规划计划司组织召开水利部定点扶贫重庆市丰都县2017年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 

  会上,丰都县县委书记徐世国详细介绍了该县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进展、水利部定点扶贫成效、2017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安排等情况;规划计划司对《水利部定点扶贫重庆丰都县“八大工程”2017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各成员单位及重庆市水利局、丰都县委县政府就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会议确定了2017年定点扶贫工作目标、任务,落实了各成员单位具体工作责任,提出了各项工作完成时限要求和保障措施。规划计划司汪安南司长作了会议总结,指出丰都县委县政府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压驱动,创新实干,整县脱贫“摘帽”通过市级验收和国务院扶贫办精准扶贫成效三方评估,成绩来之不易。各成员单位和重庆市水利局、丰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履责,超前谋划,真抓实干,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按照2017年工作计划,细化工作安排,围绕水利定点扶贫“八大工程”年度任务,做好前期工作,落实好投资,抓好项目实施和跟踪落实工作,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和效益发挥,确保年度任务的完成。要通过改革措施,把扶贫项目与产业扶持、县域经济发展、贫困户脱贫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让贫困人口受益,发挥扶贫的长期效益。 

  水资源司、国家防办、驻部纪检组、移民局、机关服务局、水科院、发展研究中心、水利报社、长江委、水利工程协会、澧水公司、右江公司、长江设计院、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等14个成员单位,以及重庆市水利局、丰都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