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文到山东调研黄河治理 看望慰问治黄一线干部职工

【字体:      】     打印     2017-01-20 08: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6日,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到黄河山东段调研,实地察看了东平湖蓄滞洪区工程,并受陈雷部长委托,看望慰问治黄一线干部职工,与基层同志座谈交流。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陪同调研。

  在黄河东平湖新老湖隔堤工程现场,周学文对东平湖近期治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东平湖蓄滞洪区工程建设进度,争取尽早建成发挥效益,确保防洪安全。同时强调,要针对近年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和黄河流域防洪的新形势,深入研究东平湖长远治理规划、蓄滞洪区调整和运用、汶河洪水调度、工程建设管理等问题,为科学有序推进东平湖蓄滞洪区建设、保障黄河长治久安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

  在山东槐荫县黄河河务局段店管理段,周学文实地查看了基层工作条件,听取了管理段基本情况汇报,询问职工收入及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基层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陈雷部长向基层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发进取,继续为治黄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利部规计司、财务司、建管司,黄河水利委员会、山东黄河河务局、山东省水利厅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