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基层实践  
    大连庄河市开展“六进”活动,助推河长制落实
      2021-10-12 16:49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参与河库治理保护的积极性,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治、全民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全市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自9月1日开始,庄河市水务局按照《大连市河长制“六进”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利用开学季有利时机,全力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户、进集市“六进”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乡镇为单位,通过印发《条例》单行本手册、河长制宣传海报、宣传条幅等,向集雨面积10平方公里及以上河流流经的学校师生、企业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社区群众、农村百姓、集市摊主等发放宣传画报1600份。通过宣传,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充分调动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形成“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