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基层实践  
    浙江省台州市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市级水利局长会议精神
      2020-08-07 17:28  

      8月5日,台州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暨争先创优工作部署会、全省市级水利局长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推动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和全省市级水利局长会议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在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中彰显水利作为、水利担当、水利贡献。一要大兴“学思践悟”之风,蹄疾步稳推动会议精神转化为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立下“重要窗口”之志,高点站位谋划水利由支撑发展向引领发展转变。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以浙江水利“重要窗口”的战略定位,谋深做实更多开创性举措、引领性项目、标志性成果,加快实现台州水利由支撑发展向引领发展转变。三要彰显“争先创优”之干,勠力同心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紧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抓投资增长不打折扣,抓项目推进不遗余力,抓农饮水达标提标不拖后腿,抓水旱灾害防御要不容有失,抓争先创优要不甘落后,抓廉政建设动真碰硬,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编:王昊源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