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基层实践  
    山东省:东营市水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首期培训班在河海大学举办
      2019-05-30 16:02  

      本站讯 5月19日-25日,(2019)东营市水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首期培训班在河海大学清凉山校区闻天馆成功举办。东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赵兰海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河海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亚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东营市水务局领导郑炜东、魏星明、张兆印,东营市水务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县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内的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组织周密,科学严谨,紧贴实际,聚焦当前水务工作,紧盯疑难困惑,精心设置课程内容,富有成效。授课老师既有来自河海大学的学者教授,也有来自江苏省水利部门的重点业务负责人,还有来自河湖管理运行一线的具体工作负责人。9位知名专家、教授围绕河长制、防汛抢险、大型灌区现代化建设、水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与管理、依法治水、节水型城市建设、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全体学员还到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办事处的九里河、胶阳河水生态修复样板工程进行了实地学习。

      通过系统学习,参训人员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几乎涉及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形式多样,不拘一格,接地气,有针对,很实用,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际温度,提纲挈领,切中肯綮,操作性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在教学互动中深化思想认识、掌握“真经”,在与同行交流中零距离感受差距、学到“密钥”;把本次培训的所学、所获、所得进行系统、全面、深入的消化、吸收,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创造性地转化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用于指导自己更好从事本职工作,争当水务追梦人,为实现新时代东营发展目标,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积极贡献个人的力量。

    责编:李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