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基层实践  
    湖南株洲市举办河长制知识答题运动会
      2018-10-19 17:03  

      9月22日,湖南省株洲市举办了以“水美株洲,河长先行”为主题的河长制知识答题运动会暨守护河湖行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市22家河长制市直成员单位、10个县市区河长办的工作人员,8所高校的学生以及市民近千人参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河长制,关心河长制,参与到河流保护行动中。

      活动现场,儿童集体诗朗诵《保护水资源》、独唱《美丽湘江》、现代舞等表演让活动高潮迭起,河长制知识答题比赛更是热闹纷呈。比赛采取知识问答的形式,分成高校组和单位组,现场参赛队员积极跑动、接力、竞答。经过激烈角逐,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和株洲天元区代表队分获学生组和单位组第一名。

      通讯员 漆小丽 许维/文 刘小花/图

      说明: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说明: 儿童诗朗诵.jpg 

      儿童诗朗诵

    责编:杨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