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基层实践  
    河道疏浚忙 水清河流畅——北京市顺义区集中清理河道
      2018-08-17 15:50  

      本站讯 8月14日,北京顺义区南法信镇政府组织人员对辖区小中河沿岸各个拦水堰进行疏通,并对雨后河面垃圾及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

      为进一步恢复河道原状,持续推进河道治理工作,有效保障水面清洁美观和水环境安全,南法信镇通过对各个拦水堰的疏通及河面垃圾、漂浮物的打捞,有效保障了水面的清洁美观和水环境安全,改善了河道环境。据悉,南法信镇政府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主动作为,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镇级河长和村级河长切实履行河长责任制,加强河流日常巡查、管理,建好巡河台帐,落实相关措施,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水资源生态环境保护,使水资源和水环境保持良好的生态平衡,努力实现“水清、岸绿、安全、宜人”。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