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基层实践  
    北京海淀青龙桥街道河长制工作会安排河湖日常巡查
      2018-08-10 16:35  

      本站讯 (原标题:青龙桥街道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会)日前,海淀区青龙桥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会议。京密引水管理处、颐和园管理处、东水西调管理处、圆明园管理处、区河道所及社区河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青龙桥街道城管科负责人通报了《关于2018年6月份“河长制”河湖水质检测结果》及《北京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加强河湖日常巡查工作的通知》;各成员单位河长汇报了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镇级河长、青龙桥街道书记聂俊海同志对各成员单位的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评价,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懈怠;二是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巡河质量,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加强沟通,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河长制工作,保护好河湖水环境。

      据悉,管理处将继续加强与属地河长办公室联系,切实解决好管段内的难点问题,保护好水源安全。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