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基层实践  
    雨水排口晴天流水——持续关注
      2018-03-29 17:31  

      巡河时间:2018年2月23日

      河长姓名:张凤才(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沿河社区书记、十五里河三级河长)

      巡河路段:十五里河沿线

      发现问题:十五里河沿河社区段有一处雨水排口晴天流水。

      采取措施:第一时间联系区河长办,持续关注此处排口。2月24日,区环保局对该排口流出的水进行检测,水质达标,排口晴天流水系排口内部设施老化所致,区住建局对此排口进行改造。

      处理结果:3月12日,巡河时发现该雨水排口晴天已不流水,问题整改完毕。

      河长心声:十五里河作为流经我们社区的河流,我有责任去守护它,看到越来越多的居民去河边散步、晨练,我打心底感到巡河再苦再累也值了。如果河流臭气熏天,老百姓从河边走都捂着鼻子,那就是我这个河长的不称职!

      本报通讯员 李捷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