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中央精神
  • 重要动态
  • 工作部署
  • 工作进展
  • 地方领导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图片视频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河长制 > 工作进展 > 省级河长巡河  
    陕西省副省长、北洛河省级河长陈国强调研北洛河流域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8-07-27 16:29  

      本站讯 近日,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赴延安市黄陵县、洛川县调研北洛河流域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陈国强一行先后到延安炼油厂、南沟门水库、黄陵县咀头村污水处理站等地调研,并在黄陵县召开了北洛河流域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水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在听取延安市、铜川市、渭南市和省级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陈国强强调,北洛河流域各级河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长制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引导,完善河情档案,严格考核问责,切实增强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要正视北洛河流域水污染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系统治理、标本兼治,坚持刚性管理、科学施策,坚持干支并重、上下协同,坚持部门联动、群防群治,打好沿河排污口整治、消除劣V类水质断面等硬仗,加强工业污水达标排放监管,做好农业面源污染整治,推动北洛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工作上台阶,不断增强流域内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河长制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责编:王昊源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