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工作简报  
    河长制工作简报2017年第116期(总第116期)
      2017-09-11 13:39  

    河南省召开省级总河长会议

      2017年8月29日,河南省省长、省级总河长兼黄河省级河长陈润儿主持召开省级总河长第一次会议,审议河长制相关工作制度,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伊洛河省级河长王炯,副省长、副总河长兼淮河省级河长王铁,副省长、唐白河省级河长舒庆,副省长、沙颍河省级河长徐光出席会议。省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15个厅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省水利厅厅长李柳身汇报了8月25日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主持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会议精神;汇报了河南省河长制工作方案出台、河长制办公室组建、制度建设等方面进展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7项河长制工作制度、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河长公示牌设立方案,并决定将省政府近日出台的《河南省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纳入河长制工作制度,一并执行和考核,同时积极探索适时出台巡河制度等相关制度。

    责编:王昊源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