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流域  
    淮委检查盐城市河湖管理工作
      2020-05-19 14:26  

      本站讯 5月10-14日,按《2020年淮委河湖管理检查工作方案》要求,淮委河湖管理第二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江苏省盐城市河湖管理情况开展了检查。本次重点检查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河湖长履职、河湖管理范围划界等情况,并对2019年暗访发现的较严重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检查组通过沿河实地查看、拨打监督电话、问询河长办工作人员及向沿河群众了解情况等多种形式,暗访了建湖县、响水县、滨海县等6个县(区),检查规模以上河流1条、规模以下河流6条,新发现了一些河湖“四乱”问题,复查还发现个别问题存在反弹现象。

      检查组就发现的问题与盐城市、建湖县、滨海县等河长办进行了核实和反馈,并检查了河湖长履职情况、河湖确权划界等情况。

      下一步,淮委各检查组将按照工作安排,继续开展其它地市河湖管理情况督察工作,全面排查涉河湖问题,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督导地方整改发现的问题,切实推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河湖目标。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