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流域  
    淮委跟踪督办安庆市河湖“四乱”问题清理整改工作
      2019-07-19 15:03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湖管理督查工作的通知》及补充通知要求,为了统筹做好河湖“清四乱”监督检查与指导工作,7月10日至12日,淮委组织具体负责安庆市河湖督查的两个督查组人员,赴安庆市对河湖“四乱”问题清理整治情况进行复查。督查组深入四乱问题清理整治现场,对部分已整改申请销号问题进行现场复核,对一些地方反映把握不准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指导和帮助基层河长部门和责任单位做好“四乱”问题整改工作,提高整改质量,加快整改进度。目前,安庆市河湖“四乱”问题整改率已达81%。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水利部要求,进一步加大督查、指导工作力度,督促皖苏鲁三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及时完成河湖督查发现的“四乱”问题清理整治和销号工作。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