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流域  
    黄委专题研究青海省“一河(湖)一策”实施方案
      2017-12-19 09:07  

      本站讯 近日,黄委组织专题会议研究《青海省“一河(湖)一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导青海省“一河(湖)一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按照水利部河长制工作有关要求,青海省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完成了《青海省“一河(湖)一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并发送黄委征求意见。黄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黄委建管局、水政局、水调局,水资源保护局等部门和单位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核,从水资源保护、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以及执法监督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副总工李景宗主持专题会议,对各部门和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探讨、研究、汇总,并反馈至青海省河长办。

      “一河一策”方案是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一项重要工作。青海省“一河(湖)一策”方案实施后,对加强该省河湖治理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李硕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