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流域  
    黄委举办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2017-08-30 17:00  

      本站讯 为加快推进黄委河长制工作开展,发挥流域机构在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中的作用,8月24日,黄委建管局在洛阳举办了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黄委建管局介绍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解读了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水利部环保部《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实施方案》等文件及讲话精神;解答了黄委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河长制工作中的角色定位以及推进过程中应重点关注的几方面问题;同时结合黄委工作实际就如何有效发挥流域机构在推行河长制工作中的作用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提升了广大学员对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认识,对黄委下一步河长制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委属有关单位、三门峡库区各管理局相关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