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流域  
    太湖局学习贯彻部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精神
      2017-08-30 16:55  

      本站讯 8月28日,太湖局副局长黄卫良主持召开局河长办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水利部2017年第1次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太湖局推进河长制下阶段工作。太湖局河长办、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黄卫良副局长指出,水利部建立河长制月推进会制度并召开第一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水利部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求太湖局河长办同志进一步深刻理解周学文副部长讲话阐述的全面建立河长制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近期河长制重点工作;对照太湖流域片河长制工作的实际,认真查不足、找短板,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太湖流域片全面率先建立河长制。

      会议还对太湖局近期的河长制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作者:王啸天   责编:李硕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