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北京市水务局领导到十三陵水库管理处调研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和流域河长制工作
      2020-10-23 17:54  

      本站讯 10月20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带队实地调研十三陵水库管理处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和流域河长制工作。

      潘安君一行首先来到十三陵水库大坝长廊,听取了水利工程运行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十三陵水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查看了当年修建水库时的图片资料及手推车、测量仪器等工具实物,并对实物展示、故事讲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随后,一行人来到十三陵水库流域上游,实地查看了德胜口水库及德胜口沟、锥石口沟两条河道的实际情况,深入了解了流域河长制工作进展,并与村级河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潘安君强调,要以河长制工作为抓手,加强库区周边及流域河道的巡视检查;要进一步压实河长制工作职责,对发现的河湖环境问题限期狠抓整改,确保问题彻底解决;要结合综合整治行动,与属地形成合力,切实保障十三陵水库库区周边良好的生态水环境。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