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吴义泉调研南昌市赣江“清四乱”工作
      2020-08-25 19:04  

      本站讯 8月22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吴义泉深入南昌市调研赣江“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工作。吴义泉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湖区扬子洲镇石英砂滤料厂等项目清理整治现场,详细了解清理整治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前往赣江江滩公园工程现场调研。厅建设与管理处、南昌市水利局、南昌市东湖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吴义泉强调,河湖四乱问题直接危害河湖水环境安全,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部署,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明确时限、明确责任人,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打折扣加快扬子洲镇石英砂滤料厂等四乱问题清理整治,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清理整治任务。要严格管理河湖水域岸线,进一步加强对通过行政审批许可的涉河建设项目监督检查,确保现场按照许可内容作业,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河湖。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