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重庆市河长制推进交流会在忠县举行
      2020-07-14 16:07  

      本站讯 7月7日,全市河长制推进交流会在忠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贾天平,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任丽娟出席。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整合力量、上下联动,持续改善河流面貌,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会上,万州、梁平、开州等渝东北片区11个区县相关负责人汇报重庆市第2号总河长令部署落实及摸排情况。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讲解排查要点、通报排查情况,部署“清四乱”工作,并就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河流管理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抓好河长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正确认识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的问题,通过整合力量、分级负责、上下联动认真整改。要严格落实重庆市第2号总河长令提出的工作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水质净洁、河道整洁、河面清洁目标。

      当天,与会区县相关负责人还就《重庆市河长制条例(草案)》展开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