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重庆市水利局副局长任丽娟调研龙河丰都段示范河湖创建工作
      2020-07-14 16:06  

      本站讯 7月8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任丽娟率队调研龙河丰都段示范河湖创建工作,查看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石板水电站、三建乡鱼泉子村、双路镇花园村花园水泥厂和兴旺化工厂,详细了解了水电站的泄洪、生态基流情况和智慧河长视频监控的安装情况,以及河段岸边房屋拆迁和居民的安置情况,退耕还林、湿等相关工作。与正在现场作业的网格管护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工作感受、待遇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三个责任人”职责,做好“清三乱”工作,做好水电站基本流量的全程管理,注重河面的垃圾清理。二要遵守《重庆市河道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做好龙河岸线的规划和保护工作。三要做好河长履职动态管理,加大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建立电话、微信、APP等多渠道举报制度。四要与环卫、交通管理等部门通力合作,做好清除龙河段沿岸的乱搭乱建工作,设立标语标识,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五要对照创建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示范河湖创建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县政协副主席、龙河丰都段示范河湖创建专项工作组副组长付晓陪同调研。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