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北京市委常委杜飞进检查清河流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2019-07-17 11:21  

      本站讯 7月13日,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清河流域市级河长杜飞进检查清河流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总工程师段伟一同检查。

      杜飞进一行现场察看了昌平区沈家坟闸下游绿化恢复情况和清河第二再生水厂外电源管廊工程现场施工情况,随后召开清河流域推进会,听取了清河流域市级河长联络办公室关于清河流域防汛应对有关工作情况以及流域内各区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杜飞进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找差距,用好河长制这一有力抓手,持之以恒抓整改;要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铁腕治水,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首都水环境及早实现根本性好转。

      杜飞进强调,目前正值汛期,各区、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坚持在职在岗在责,压实防汛责任,确保清河安全度汛。同时,加强雨前排水设施的清掏和雨后水面保洁工作,保障清河良好的水环境。

      市委宣传部,市水务局,市城市管理委,清河流域市级河长联络办公室,北运河管理处,朝阳、海淀、顺义、昌平区清河流域区级河长、区河长制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北京城市排水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