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广东省水利厅举办最美水利人和最美民间河长报告会
      2019-07-17 11:19  

      本站讯 根据广东省水利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7月15日,广东省水利厅举办了“最美水利人”和“最美民间河长”报告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等厅领导出席报告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最美水利人”陈舟旋、黄健平,“最美民间河长”欧阳煦三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不同角度就做好水利与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深情讲述了广东水利人治水兴水的初心使命,以及始终在平凡岗位上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让现场听众倍受感动、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蔡泽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作为水利工作者,们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工作,向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看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水利系统的贯彻落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广东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设计院、水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现场聆听了报告,厅直属相关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