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北京市:张家明到京密引水渠及怀柔水库流域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2019-07-12 16:18  

      本站讯 7月6日,北京长、京密引水渠及怀柔水库流域级河长张家明到京密引水渠及怀柔水库流域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政府副秘书长韩耕、水务局副巡视员苌永欣、农业农村局、流域级河长联络办公室、怀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家明查看了怀九河入库口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项目、渔业养殖腾退及怀柔水库水源保护等情况。

      张家明强调,要加强对上游流域的水环境治理工作,把控好源头水质;要加大对全流域的巡视检查力度,及时关注新增的垃圾渣土及乱堆乱放情况,及时发现并制止违法涉水行为,进一步规范渔业捕捞秩序及渔船管理;要巩固好“清四乱”整治成果,对已完成整治的地点,及时做好督查及“回头看”,继续推进整治工作,按照水利部及河长办要求按期完成整改,切实保护好首都的饮用水源安全。

    责编:李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