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上海市河长办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暨“苏四期”工程推进会召开
      2018-11-16 18:50  

      本站讯 11月14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河长办第一副主任黄融主持召开市河长办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暨“苏四期”工程推进会,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加大“苏四期”工程推进力度,确保年度目标实现。上海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白廷辉及副主任刘晓涛、周强、鲁建平、黎而力出席,市河长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副总河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海市河长办关于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有关事项落实、国家城市黑臭水体环境整治专项巡查情况以及“苏四期”工程推进情况,共同研究加快推进本市消除劣V类水体及黑臭河道等有关工作。市绿化市容局、青浦区、嘉定区、城投集团作了交流发言,总体推进组、政策协调组、技术专家组等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上海市各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打好水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确保实现2018年全面消除河道黑臭、劣V类水体比例控制在25%以内。最后,黄融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咬住目标,全面完成本年度消黑除劣目标任务;二是对照整治清单,全面完成大督查整改工作;三是加大工作力度,真正实现“苏四期”工程结点计划目标的进度;四是压实河长责任,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五是加强宣传,从基层抓起,广泛开展社会动员;六是勇于攻坚创新,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