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湖南省部署推进湖长制工作
      2018-11-07 17:18  

      本站讯 10月29日,湖南省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尽快编制一湖一策,推进“样板河湖”建设,加快推进湖长制工作全覆盖;要按照《关于在全省湖泊实施湖长制的意见》及《2018年度湖南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细则》,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乡级、村级湖长制工作。

      会议强调,对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全省要高度重视,尤其是洞庭湖矮围治理问题,要抓紧落实,集中整治非法采砂和排污等问题也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年底前,省水利厅将加大督查力度,随机选取长沙、常德、岳阳、益阳的湖泊,进行“清四乱”专项督查,督促各地加快建立湖长制,确保顺利通过年底中央考核评估。

    责编:瑶薇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