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辽宁省河长制办公室召开《“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
      2017-11-22 14:53  

      本站讯 11月20日,辽宁省河长办组织召开省级《“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会上,辽宁省江河局和辽宁省水科院汇报了“一河一策”编制工作进展和赴山东省、安徽省开展“一河一策”调研情况。辽宁省水科院以浑河为典型,汇报了《“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的编制情况。参会单位(部门)对省级“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厅长王殿武和总工程师王成军参加会议。

      王殿武对前阶段各单位和部门通力协作,扎实开展“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结合辽宁省实际和赴外省调研情况,提出好思路,好建议,以“河长制”为平台,进一步做好辽宁省河湖治理保护工作。二是按照“针对问题、目标导向、突出干流、约束支流、明确措施、分到部门、落到区域、明确时限、经费保障”的总体思路开展工作。三是给出了省级“一河一策”编制任务的建议。四是近期由河长办组织相关单位到各厅局调研,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五是按时限要求完成方案编制任务,研究制定技术审查方案。

      厅规划计划处、财务审计处、水资源处、河库处,省江河局、厅水政监察局、省水文局,辽河凌河管理局、省水科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编:李硕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