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安徽省河长制办公室部署河长制中期评估准备工作
      2017-11-22 14:45  

      本站讯 11月17日,安徽省河长制办公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水利部全面推行河长制第三次月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水利部、环保部河长制中期评估工作大纲要求,部署迎接中期评估准备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省河长办副主任、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河长办和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军在讲话中指出,在水利部的指导下,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下,安徽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有序推进,省、市、县、乡四级工作方案于9月底前已全部印发,已设立各级总河长、副总河长、河长总计44365名,河长办加快设置,要求出台的6项制度已经全部出台,河长认真履行职责,部门协调联动,河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军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行河长制面临的形势,按照党的十九大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全面推行河长制作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河长制六项任务落实,努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王军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期评估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迎接中期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把握重点,细化实化各项任务,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认真总结河湖管理保护取得的成效。三要强化措施,查漏补缺,做好自评,保证时间和质量要求。

    责编:李硕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