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2年专题报道--全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人物风采

张元泽 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润禹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2-01-29 13:21

  个人简介

  张元泽,男,1971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润禹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先进事迹

  受漳卫新河上游河南、山西强降雨影响,漳卫新河发生夏汛、秋汛两次洪峰,严重威胁沿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润禹水务集团迅速成立防汛突击队,张元泽同志担任队长。防汛期间,张元泽同志共组织120余名干部职工、400余人的抢险工作队、42台抢险机械在风雨中日夜奋战,为无棣县境内防汛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承担起了险工险段抢险巡查、所有闸门和管涵封堵任务。守堤巡查期间,张元泽同志克服恶劣天气和肆虐蚊虫影响,坚持每日巡查。一天下来,泥水挂满脸上、身上,汗水、雨水湿透全身。用他自己的话说“如果我管理的地方发生溃坝的险情,给人民群众造成了损失,我就是无棣县的罪人”。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