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1年专题报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课开讲啦

南水北调司党支部书记讲“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1-10-01 15:56

  9月17日下午,南水北调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李鹏程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推进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李鹏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四个伟大”,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李鹏程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主题贯穿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李鹏程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着重要的认识论、思想论和方法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新阶段水利和南水北调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定推进水利和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把“九个必须”与总书记关于建设南水北调“四条生命线”的具体要求联系起来,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入研究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立足点、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推进水利和南水北调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水北调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责编: 况黎丹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