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1年专题报道--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各单位在行动

水资源管理中心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讲话精神

2021-07-28 15:24

  本站讯 7月26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于琪洋主持召开中心集体学习,围绕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深入学习,专题研讨,力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学习。 

  中心全体职工一致认为,李国英部长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系统阐释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体系构造,明确提出了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李国英部长的总结讲话紧扣新发展阶段要求,切合水利行业发展实际,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水利工作指明了方向。 

  于琪洋强调,中心职工要坚持以“十六字”治水思路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查找中心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积极行动,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中心各项工作中,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切实提高“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成效,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