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1年专题报道--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各单位在行动

建安中心党委组织学习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精神

2021-07-12 10:01

  本站讯 近日,建安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建安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李国英部长的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为指导,全面系统阐述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体系构造、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科学谋划了新阶段水利发展蓝图,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把总结大会确定的发展思路贯彻好,把实施路径落实好,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把握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求、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对标对表李国英部长的讲话精神,立足单位职责,修订完善“十四五”工作计划安排,细化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分工。三要以提升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为核心,创新监督检查方式方法,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监督检查效能。四要改进工作作风,以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 

  建安中心局级领导,各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责编: 李姗  
 
 
进入无障碍阅读